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还能撑多久?】17.10.2010 1.00am

有史以来最无助の一次..无人能助..个个都有心无力我明白..
个个都跑掉只剩你一人..陪着我..尽量让我不再有多余の时间一个人哭泣..
因为这样我都好久没流过眼泪了..

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事我都知道..你很疼我..我要什么有什么..
要吃什么..就有什么吃..
但又只因为一点点の事搞到大家不高兴了..
我骂你是因为我不想再宠坏你..你一点也没变..
还是那么地固执..回想起来真の好想哭..好像原来那样子..
我比以前不一样の是我敢骂(而已)..
为什么还是好像以前那样般委屈心情?

我已经很努力地控制自己の情绪了..
为什么周围の压力还是不断地缠着我.....??
这件事只会让我有点头痛..
但那件我已认定我再撑不了多久..
一天一天那样地过去..我の希望就越来越渺茫..
肯定了下半辈子就是那样地痛苦..
现在有点累了..不想再熬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