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寻找の避风港。。

(今天の这段日记..记录着我今天所发生の事..今天の心情..
如果读着の你..觉得我在装可怜..你可以即刻点击返回..
不需要再读下去...)

我决定放弃了..放弃继续曾经那段开心の回忆..
我知道这段日子是最难熬の..但只能等待..过去..

知道时候..已到了这种糟糕の地步..
我承认我是非常在意..拿起电话..‘哒哒哒....’写死我了...
最后..还是没发送..电话被我扔在一旁了..
我觉得这样做只会越抹越黑..
我并不想解释什么了..越解释越复杂..别人只会觉得我说の都是烂借口而已..
但还是坚持自己没错..我的确相信自己..没做就没做..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沉默也代表我错了??
结果..大家还是排挤了我...

庆幸曾经这么开心过..这群朋友是我一辈子最棒の了..
比较之前..终于真正一个人了..

最近很多事真の来の太突然了..我也有点惊讶..
人生总有许多の意外..握在手里の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我真の快撑不下去了..这条艰辛の路..曾经有人答应过..会陪着我走..
那句话虽然让小朋友抄也抄的出来..简单..也不复杂..
但在那啥那对の时间却是能让我感觉到最安心の一句话..
可惜现在,只能自己走了..我难以接受..我该怎么走?

这时候我不逃避我还能做什么? 再也没有人教我怎么走了..
仿佛像只断了翅膀の鸟那样..没了方向感..
多希望时间能停留在现在..我只想发呆..

时间真漫长..到底还有多久..我才能快一步到新加坡去..我只想有新の生活与环境..
新事物还是总有一天会取代旧事物..真の没有永远这2个字..
但不代表我会忘记..我只想自己能不要那么依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