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goodbye my blogger^^

时间不留人..恐怕时间还没作抉择..就已放弃了..感慨你终于领悟了..
虽然这些话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因为都已习惯了..早就料到会有今天..

昨天刚说..
"每个说等の人..是不是都会在开始没多久后就没耐心了?"
果然就是这样..
没关系..解释让我累了..只有我最了解自己..不想再被任何人进入我生活了..
我一个人会过得很好..

不想再写了..不想再暗示你猜我再想什么或什么样の心情..
我の世界早已封闭了..
我只想不被打扰..^^

祝你每天都开心..祝你能幸福..


再见..博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