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家?? 17.10.10

8点不醒9点就被弹炮声吵醒了..天天都是这样家吵屋闭..要吵到几时?!!
什么家来の?!

自从哥工作了..鱼出国了..我就是家里の孩子王..
其实还蛮爽の..个个小の都要听我话..但是他们不知道离开后家里发生很多事..
多得那--“SA姨”= =
有她在の一天家就会这样家无宁日..心痛她老是这样气老人家..

每次她老要和我说许多..烦心的事情给我听..她一句话可以连着讲3-40个字の..
不用回答他也能一直讲一直讲...搞の我很烦..
最近每天看到她都要回避都要闪..不想她烦我吖......

家里每几天总在听到婆婆和SA姨的吵声..烦!
吵了还不够..还要碎碎念这样那样..念到不爽又来...
睡不好不但还搞砸了整个宁静の清晨..想好好躺下也不能..
最糟糕是什么..?? 还要看着他们吵!就因为怕他们打架= =
从小就看惯这样の场面..看到都闷了..偶尔只是不一样の角色而已..


吵の几乎都是钱钱钱!有钱就天下太平了..= =

吵两吵..又没得睡了..咳~

昨晚没吃东西..站都脚软..才几点? 饭都没煮好..吃什么...?
放不下这"家"所以不能出去..试过很多次都是因为这样..没得出..不能出><
其实在家做做孝女也不赖啦..也能避免些意外..
这种状况习惯了还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