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好心情..】21.10.2010

today was a best mood..

通关了..松了一大口气..心情终于能平复下来..
暂时の吧..下一次又会让我面对一些怎么样の困难呢?
当真正无法面对の打击时..我又会变成什么样了?

某个朋友在我最近情绪低落时说:【上帝不會給妳克服不了の考驗..】
但问题是..亲爱の上帝吖~你怎么知道我承受得了呢?
每个夜晚都觉得自己明天不想再醒来了..
在情绪の最谷底..你我都浮现过这样の想法..
自有一套逃避现实..让自己放空の方法..还可以乐观地对自己的人生怀抱希望..

有时候..却连这样の想法也没有..
只是一昧の逆來顺受..把无从宣泄の情绪发在你身上..
到底谁才是这整件事的受害者?
以前是因为太执着の不相信..所以还没等到结果就.....
对不起..是我误会了整件事..扭曲了对你の看法..
还是谢谢你..这都过去了..不在乎了..

一直以來我们都只想到欠缺什么..拥有什么之后又想要更多..
还不满足? 干脆不要罢了..我也想好好一个人过..免受不必要の打扰..
经过这次..我决定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BABE】


我承认了..你还是我唯一の心事..
阅读远方の风景..不知道那里是否还有我爱の你?
为了你改变真の很难..再也做不到这么难の事了..
我不要爱情了..呵呵..男人の一个拘..谁要谁就牵走我不要了..><
不要用你の沉默来挑战我の黑名单!
我想尖叫但是在你面前..我不想闹= =

每个女生都渴望童话式の恋爱..
没有の..别傻了..

我享受着今年夏天の吻..就在五个月以前..
看到那张朝思暮想の脸..我却不认识了..
你送の礼物..在此刻好体贴..陪我回忆..新の回忆..
旧の已被你丢得远远の..我想已被雨水湿泥埋葬了..

对于你の承诺..该不该说你对我有亏欠?
对你已经不是喜欢..而是一种依赖..
身边没人能依赖了..仿佛只剩我一个..
单身の我朋友都恋爱了..聚会有时候会觉得很无奈..有些尴尬..
不好意思和朋友去挤..毕竟人家要和男/女朋友腻在一起..
所以不再想出门..心里难免还是会下落..
本来就不易接受别人の心变得更加闭塞..

做不到完全放手也不要苦苦纠缠是我唯一の愿望之一..
等待..等待有一个人能够代替你の离开..
等待你会真心地对待某个人..等待让我为回你祝福..

别再缠着一个那么不快乐の我..而牵累到你也不快乐..
掩饰の倔强..内心の哀伤..

以上の话..是我听了50首歌..3小时の歌..改编+填词而写出来の..
意思也7.8以上了..相信你还是不了解..
无所谓..我只唱给自己听..

别想太多..在我心目中尼并没那么地小气对吧?
别再让我为了你再次地抓狂..我就是那么爱恐怖..^^

今天心情算很好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