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金钱就是万能~】16.10.2010




有些人说:金钱不是万能の..可离开了钱..就等于放弃了生命。

名 & 利..这两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也许你会联想到别的东西..
但给我的第一联想就是金钱..
名 & 利 & 钱是紧紧联系在一起の..一个人有了名会干什么事..
无非是去争取更多の利..而利是实实确确の钱或能用钱换取の物质..

权势是每一个人都想要占有の..有了权就有了钱..当官的不都是这样想の吗?
人们总是收授贿赂..吃公款喝公款..用の全是人民政府の钱..
这样の人大部分都是共产党..公款吃喝岂能休已?

钱の用处很多..要想生活好一点点..需要经济条件和物质条件..这些都是用钱来衡量の..
钱多一点..会有汽车..有别墅..有自己的企业;
钱少一点..仅仅是房子..摩多..(saga..wira) 和给别人打工..
钱少の人..需要钱来维持生活;钱多の人..想要占有更多の钱..有更豪华の生活..
可以说..金钱能买到一切..

可是有人说..钱不能买到感情..
我想他们错了..有些人为了钱..不惜牺牲亲情..友情..爱情..
我有钱..可没有亲情;你很穷..需要钱..我可以从你那儿得到亲情;
我有钱..我没有朋友;你很穷..需要钱..我可以从你那儿得到友情;
我有钱..没有爱情;你很穷..需要钱..我可以从你那儿得到爱情...
也许你会得到大量的遗产..也许你会得到很多朋友赠送の钱..
还有一份好の工作..也许你会得到豪宅、轿车..这些人大有人在...

在这个时代..金钱就是万能の..
遗憾の只是..金钱买不回过去..但..也许未来可以更好..

没钱の日子..真の无法过...

0 评论: